首页 / 机关党委

欢乐猜灯谜 喜庆过元宵——省乡村振兴局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谜活动

时间:2022-02-15
来源:省乡村振兴局
分享到:

1

  岁岁闹元宵,华灯绽放美。值虎年元宵节,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氛围,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拓展精神文明创建内涵,省乡村振兴局于2月15日举办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谜活动。

2

  本次活动设置了处室集体“猜灯谜”和两人组合“你来比划我来猜”两个环节。积极发挥处室集体智慧、奋勇争先的团结协作精神,极具知识性趣味性的猜谜语引起了干部职工们的浓厚兴趣,有的盯着谜面凝神思考,有的为自己猜中谜底露出喜悦的表情。在“你来比划我来猜”环节,更是将庆元宵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表演的栩栩如生,现场掌声、欢笑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规划财务处获得一等奖、信息中心获得二等奖,人事处、督查巡查处获得三等奖。在欢快的乐声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继章、方国根、孔剑君同志走上颁奖台,为获奖的处室颁发了获奖证书。

  通过开展元宵节猜谜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同时也营造出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新的一年,河南省乡村振兴局将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儿,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努力学习提升本领,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更加过硬的作风、务实的干劲,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