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时间:2022-02-14
来源:省总工会
分享到:

1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厚植爱国情怀,2月8日,省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重温抗美援朝最艰苦的一场战役。

  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阶段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重现了七连战士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阻击敌军的生死之战。在电影中,涌现出了无数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气势恢宏的战争场面、紧张激烈的情节铺展、丰富深入的细节刻画,让参加观景的干部职工不时流下了热泪。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生活在和平盛世,更应时刻牢记历史,要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