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29
来源:省供销社
分享到:

1

  1月26日上午,省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回顾省供销社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经验成效,对持续深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童孟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王建民主持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光辉,省纪委监委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彩丽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供销社党组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在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总体要求,始终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这一重点内容,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省供销社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对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新更深刻的认识,更加自觉地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加自觉地站位大局、服务大局、融入大局,在加快建设现代化河南中彰显“排头兵”形象,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不断巩固拓展省供销社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努力转化为推动全省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要在提升政治能力上、强化理论武装上、增强历史自信上、勇于自我革命上、能力作风建设上、健全完善制度上持续用力,时刻牢记为民宗旨,发扬奋斗精神,勇于自我革命,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奋力开创我省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省供销社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实际效果,有力地推动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要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勇于担当,埋头苦干,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为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省供销社发展与改革处党支部、省豫棉集团实业有限公司、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在主会场作了交流发言。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供销社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省工业科技学校、洛阳经济学校和驻马店财经学校的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