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亮成绩 查不足 促提升——省检察院召开机关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部门正副职年度(绩效)考核测评大会

时间:2022-01-29
来源:省检察院
分享到:

省检察院1

  “聚焦基层操心事、群众揪心事、干警烦心事,着眼作风转变,创新服务机制,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们党支部在省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党建为引领,以检察业务为核心,稳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较好地实现了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发展……”1月28日上午,省检察院召开机关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部门正副职年度(绩效)考核测评大会,听取机关各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并进行民主评议和测评。

  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段文龙和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姚福安主持会议。

省检察院2

  会上,省院机关24名支部书记作述职报告,总结工作成绩,查找问题不足,汇报改进措施。报告采取PPT展示配合讲解的形式,有数字、有事例,有经验、有不足,有分析、有总结。各支部书记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紧密结合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加强机关政治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和重点工作任务推进等对全年工作进行总结,深入查摆问题不足,并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工作打算。

  通过各支部述职报告,大家交流了工作,总结了经验,查找了不足,展示了形象,促进了相互了解。姚福安指出, 2021年,机关各支部坚决落实中央及省委、高检院和省院党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积极探索机关党建和检察业务、文明创建深度融合,统筹推进防疫抗灾和检察履职,工作成效明显、亮点纷呈。

省检察院3

  述职结束后,省检察院班子成员、厅级干部及干警代表对各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现场参会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