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组

省委台办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20
来源:省委台办
分享到:

  1月20日,省委台办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中央和我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办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省委台办主任崔兴莉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省委台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省委台办1

  会议认为,一年来,省委台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谋划、周密实施,突出“台”的特色,体现“实”的特点,在做实做细上下功夫,把“学史力行”落脚到推动中心工作,服务“两个大局”上来,持续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觉、历史自信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更加坚定,宗旨观念筑得更牢,自我革命更加深入,担当作为更加主动,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的。

  会议要求,要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省委台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常态长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坚定不移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发扬奋斗精神,坚定不移增强斗争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最严格的标准、最坚决的行动,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台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2022年,是我们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的关键一年,也是“十四五”进入全面实施阶段的重要一年,我们要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更加深入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我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目标意识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以更加科学的工作谋划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