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召开机关暨直属单位(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19
来源:省教育厅
分享到:

1

  1月18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召开机关暨直属单位(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直工委副厅级专职委员、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赵茂军出席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主持会议。

  宋争辉在总结中指出,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体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2字要求,突出行业特点、教育特色,突出以上率下、上下结合,突出机关带动、系统联动,突出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宋争辉从坚持政治统领,强化组织领导的力度;聚焦主题主线,拓展学党史的深度;抓实实践活动,提升办实事的效度;突出教育特色,提升开新局的高度四个方面,对机关暨直属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系统总结。

  宋争辉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永远在路上,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拓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继续在“学史明理”上下功夫,在“悟创新理论伟力”上更加系统深入;继续在“学史增信”上下功夫,在践行“两个维护”上更加坚定有力;继续在“学史崇德”上下功夫,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更加走深走实;继续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在“开教育发展新局”上更加担当作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力量,转化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实际行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副总督学,机关各支部书记,厅直属单位(学校)党委、党总支(支部)书记,不同层级党员代表,委厅学教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