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组

省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时间:2021-12-27
来源:省总工会
分享到:

工会1

  12月24日,省总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就提升工会干部能力作风,推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进行安排。省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寇武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工会2

  会议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委推动全省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推进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重大目标、重大任务落地落实落细的重要举措,是新时期锚定“两个确保”、落实“十大战略”的重要保障,也是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加强组织领导,制定省总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要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不折不扣落实实施方案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同时根据工会工作特点,有针对性地推出符合实际的“自选动作”,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形成工会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新转变、工作更实干”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切实将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特别是“五大行动”“十件实事”,在服务大局中体现担当作为,在服务职工中体现为民情怀,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总领导张扬、黄建中、朱文学,省纪委监委驻省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总党组成员王英超出席会议。省总机关各部门、各驻会产业工会、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