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宣讲研讨

省委老干部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2-21
来源:省委老干部局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1日,省委老干部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作宣讲报告。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金贵主持会议,副局长陈鸿飞、何丽华出席会议。省直单位离退休干部代表、省委老干部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老干部局1

  李庚香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奏响“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河南最强音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刻阐释。

老干部局2

  王金贵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局系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深入学习宣传,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局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紧密联系实际,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不断深化对老干部工作规律性认识,进一步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