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讲坛” 和线上答题抽奖活动

时间:2021-12-15
来源:三门峡市直工委
分享到:

  12月14日,三门峡市直工委、市水利局联合举办了第五十九期“三门峡学习讲坛”和2021年“以考促学”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有奖专项答题抽奖活动。市直机关及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近100人参加活动。

1

2

  专题讲座中,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副主任、教授涂小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全会的重大意义与基本内容、《决议》的历史贡献与时代价值、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重大要求与基本遵循等三个方面进行全会精神的深度辅导。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深学细悟、学懂弄通、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实效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成效。

3

  活动最后,进行了2021年“以考促学”线上答题(第六期)抽奖活动。据悉,今年5月份以来,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创新开展“以考促学”,举办“线上三门峡”APP党史学习教育有奖答题活动共计6期8.3万余人次参加,每期为200名获奖人员发放书券价值1万元。通过有奖答题和专项答题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推动了“以考促学”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