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组

省体育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21-12-13
来源:省体育局
分享到:

  12月10日,省体育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邀请省直宣讲团成员、省直党校周静教授作专题宣讲。

  周静以《马克思中国化新的飞跃——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从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科学理论引领伟大实践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深刻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紧紧围绕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强化能力作风建设,努力建设体育河南、健康河南,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体育力量。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党务干部,局机关党员干部、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省属体育社会党组织书记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