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宣讲研讨

省档案馆举办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2-09
来源:省档案馆
分享到:

  12月8日下午,省档案馆举办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所作宣讲报告录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议。

收听收看报告会2

  施芝鸿紧紧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参与起草《决议》过程中的学习和领悟,围绕深刻认识和把握党中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议题的考虑以及对起草此次《决议》的明确要求;深刻认识和把握《决议》用分时期、大写意方式概述的对我们党百年奋斗史上前三个时期经验教训的深刻总结和重要结论;深刻认识和把握《决议》用分领域、工笔画方式重点呈现的我们党百年奋斗史上第四个时期“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和把握《决议》以更宏阔视野贯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的论述和论断;深刻认识和把握《决议》关于在新时代新征程新的“赶考”之路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论述及对全党同志的殷切寄语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图片1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深入、准确深刻,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实践厚度,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一次系统辅导和工作推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紧紧围绕实现“两个确保”、“十大战略”躬身入局,担当作为,立足工作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河南档案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