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周口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1-12-07
来源:周口市直机关工委
分享到:

  12月6日上午,周口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周口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周口市委书记安伟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工委全体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楼阳生书记此次调研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楼阳生书记讲话指示要求上来,坚定发展信心,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持续走深走心走实,加快周口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步伐,朝着“两个确保”的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服务市委中心工作的水平。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树立开放前沿意识,瞄准更高层次的工作目标,忠实履行新形势下机关党建的使命任务,干出亮点成绩,紧跟新时代快速发展的步伐。要紧紧围绕省委、市委中心任务,以“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为抓手,自觉紧贴市委中心工作,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持续开展模范机关和清廉机关创建活动,抓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创建和“四强”党支部评定工作,加强党务干部和纪检干部培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以“三标”活动,“六增”行动为载体,抓好党建调研、清廉机关和模范机关创建观摩活动,全面提升市直机关党建质量,以机关党建高质量推动周口发展高质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