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安阳市直机关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11-29
来源:安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分享到:

党史知识竞赛1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11月25日,由安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安阳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学党史 强信念 共奋进”市直机关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安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成功举办。进入决赛的6家单位通过激烈角逐,最终,市公安局获得一等奖,市委党校、市生态环境局获得二等奖,市卫健委、市烟草局、市应急管理局获得三等奖。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马存兴,安阳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郭聚法出席比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奖。线上线下11.41万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比赛。

党史知识竞赛2

  此次竞赛自7月份启动以来,市直机关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主动参与,58家单位71支队伍报名参赛。市委编办、市卫健委、市金融工作局等多家单位还在单位内部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比赛,选拔出最优秀的选手报名参加市直机关党史知识竞赛。竞赛内容涵盖“四史”内容和安阳地方党史,并及时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决赛,以迅速有效的措施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浓厚氛围。

  竞赛有始终,学习无止境。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赛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也是对市直机关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下一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将持续强化组织领导,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引领市直机关各单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融汇贯通,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贡献机关党建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