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组

省地矿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3
来源:省地矿局
分享到:

  11月15日,省地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轲主持召开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做好各方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郭轲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满了对党的光荣历史的高度自信、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深邃思考,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夺取新胜利提供了根本遵循。

  郭轲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郭轲要求:一是要通过中心组学习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领会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坚定发展信心;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聚焦省委“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坚持任务不减、目标不降,做好年末工作收尾和明年总体部署,努力实现“开门红”,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