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漯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

时间:2021-11-17
来源:漯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按照市委要求,11月10日,漯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邀请省委党校副校长廖富洲教授通过网络线上直播授课方式,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市直机关7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漯河1

  报告会上,廖富洲教授深刻阐述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认真解读了党代会的主题和报告的特点,并通过大量翔实的经济、民生等方面的数据和案例,对报告中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工作任务和重大举措进行了深入剖析讲解。

漯河2

漯河3

  受训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报告解读明晰、剖析透彻,通过学习,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在今后工作中,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和“十大战略”重要部署,奋勇争先担使命,更加出彩当前锋,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