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活动

省总工会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1-11-17
来源:河南机关党建网
分享到:

图片1

1112日,省总工会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专题会,听取全国文明单位复查迎检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当前有关工作。省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寇武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寇武江指出,这次文明单位复查,是省总在2020年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之后第一次复查,是对省总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持续扩大创建效应的一次检验。各有关部门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扬去年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荣誉感积极投身创建工作中,确保省总在省直机关中始终保持第一方阵。一要高度重视。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迎检方案安排,认真抓好落实,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将文明创建与日常业务工作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高质量的创建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突出重点。要认真做好创建资料整理工作,对照创建指标体系进一步查漏补缺,再梳理、再提升;要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确保不留死角;要广泛开展文明氛围营造工作,充分展现工会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和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三要严格标准。在做好各项常规工作的基础上,要特别重视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责任,对分管部门的干部职工高标准严要求,避免违法违纪和失信等情况发生。四要加强沟通。省总文明办要加强沟通协调,统筹好各项工作。各有关部门在工作中遇到问题要及时和文明办沟通,确保工作质量和效果。

省总领导周红霞、张扬、杨会卿、黄建中、朱文学、谭斌凡,省纪委监委驻省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英超,二级巡视员,机关各部门、各驻会产业工会、有关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省总文明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