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图新闻

践行初心担使命 以史为鉴开新局——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6
来源: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办公室
分享到:

  11月15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工委委员会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省直机关持续走在前、作表率。一是精心组织带头学习。依托常态化联络服务工作机制及时发出提醒,指导省直各单位把全会精神列入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和各类党员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用好“经纬讲坛”“青年大讲堂”等载体平台,开展深度阐释解读。充分利用各类新闻媒体、内宣阵地以及“三微一端”等有效载体,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筹划组织开展网络知识竞赛,在《党的机关工作》《先行》和河南机关党建网等及时宣传推广省直机关的好经验好做法,树好导向、营造氛围。三是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保障作用,把全会精神与省党代会精神结合贯通、一体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围绕实现“两个确保”、推进“十大战略”深入开展“奋进‘十四五’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结合“机关带系统转行风”试点工作谋划部署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引导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躬身入局、挺膺担当,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全力服务现代化河南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