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学习观摩活动

时间:2021-11-15
来源:鹤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分享到:

鹤壁1

鹤壁2

  为持续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促进市直各单位相互学习交流,用机关党建的高质量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12日,鹤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了“市直机关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学习观摩活动,百余名党务干部分批到市审计局、市残联进行观摩。

  参加观摩的人员围绕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如何融合、基层党组织如何发挥作用等重难点问题,认真参观党支部党员教育实践活动基地等场所,认真聆听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建氛围营造、党建特色品牌打造等,并不断向被观摩单位人员询问详细情况,边听边记边交流。

  通过活动开展,充分调动各机关党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责担当,在市直机关努力营造相互学习借鉴、示范观摩、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凝聚推动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的内在活力、强大动力、整体合力,使机关党建工作真正做到开放融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交流共建,为推动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模范机关、争做“两个高质量”建设排头兵提供坚强保证。

  大家纷纷表示,这样活动生动实用,开阔了眼界、认清了差距、吸取了经验、启发了思路,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相互取长补短、借鉴提高,推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