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民族宗教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11-15
来源:省民族宗教委
分享到:

民宗委1

  11月12日,省民族宗教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专题培训会。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开始前,向与会人员发放了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编撰出版的《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手册》《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工作手册》,下发了《关于认真组织学用<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手册>等党建辅导书籍的通知》。

  培训会上,组织集中收看了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拍摄的《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示范专题片》。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马向阳向大家传达了委党组书记张然、机关党委书记蒋志安对此次培训提出的有关要求,介绍了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探索构建基层党组织建设“3+1”标准体系丛书有关情况,通报了前期《党支部工作手册》检查情况,并就下步认真组织学用“两个手册”,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突出学用的针对性、持续性和有效性,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以党建高质量推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