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中共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印发通知 要求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1-11-08
来源:省自然资源厅
分享到:

  11月8日,中共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把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

  通知指出,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的大会。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上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两个确保”阔步前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通知强调,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前瞻30年、谋划15年、立足这5年,与我国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相呼应,对建设现代化河南作出战略部署,必须深入、系统、全面学习贯彻,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一要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二要准确把握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宏伟目标,三要准确把握锚定“两个目标”、实施“十大战略”的部署要求,四要准确把握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五要准确把握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部署要求,六要准确把握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

  通知要求,一要强化科学谋划。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综合运用多种形式、多种载体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突出领导示范。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上当标杆、作表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纳入学习计划,分专题抓好落实。三要注重结合渗透。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推进“万人助万企”“三个一批”、灾后重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废弃矿山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等重大任务结合起来,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结合起来,与认真思考谋划2022年工作安排结合起来,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