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周口市直机关工委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1-03
来源:周口市直机关工委
分享到:

周口1 

  11月2日下午,周口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全面理解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提出“推进模范机关创建”的工作部署,充分体现省委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视、支持和推动,为全面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努力方向和重要遵循。市直工委作为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领导部门,要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透一些,做学习贯彻的“领头雁”。

  会议强调,要迅速行动,在市直机关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在抓好工委自身学习的同时,带动市直各级党组织的学习宣传贯彻。要加强宣传阐释和组织引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各类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原原本本学习文件,掌握基本内容,领会精神实质,全力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会议指出,要结合实际,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把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各项安排部署结合起来,和机关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与冲刺四季度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入谋划,创新载体、找准抓手,积极作为、狠抓落实,全面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锚定长远目标,持续开展模范机关和清廉机关的创建活动,抓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创建和“四强”党支部评定工作,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结合近期工作,要落实好“三标”活动、“六增”行动的具体任务,抓好党建调研、党务干部和机关纪检干部培训、清廉机关和模范机关创建观摩活动;要对标年初设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倒排工期,层层落实,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