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时间:2021-11-03
来源: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分享到:

  11月1日,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全体同志聆听了报告会。

驻马店1

  王红卫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及市委书记鲍常勇在会上的讲话。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体现中央精神,符合河南实际,契合群众期盼,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指导我省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重要文件。

  就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王红卫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面理解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直工委机关要迅速行动起来,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认识更加全面更加准确。采取自学、集中学习研讨等形式抓好学习,全面准确领会党代会精神。班子成员要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带动市直机关学习,全力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迅速行动,在市直机关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加强宣传造势,在“驻直党建”微信公众号、驻马店机关党建网等开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栏,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强组织引导,向市直机关党组织印发通知,对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要组织开展知识竞答等活动,推进市直单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三是结合实际,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结合机关党建工作,聚焦开展以创建模范机关为主线的“五型”机关建设,抓好星级党支部创建,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认真落实省党代会部署要求,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前,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班子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意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