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支部

省农业农村厅开展“灾后助重建 点亮微心愿”捐赠和“志愿服务乡村行”活动

时间:2021-11-02
来源:省农业农村厅
分享到:

  为助力灾后重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持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10月24日,省农业农村厅兽药饲料监察所到信阳市新县吴陈河镇章墩村开展“灾后助重建 点亮微心愿”物资捐赠和“志愿服务乡村行”活动,捐赠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和垃圾桶,并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共计130余件,价值13000余元。

n1

  省兽药饲料监察所向章墩村捐赠防疫物资和生活物品,在驻村第一书记梁增灵的陪同下,考察调研了田竹香菇基地,并参观学习了章墩村党建引领主导产业发展展厅、大别山农特产品展销馆和新县乡村第一书记直播间,之后就今后章墩村的发展前景开展了座谈讨论,对生产生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用专业知识助力乡村振兴,用文明素养引领乡风建设。

n2

  小小微心愿,大大正能量,每一个被点亮的微心愿,都承载着美好的心灵寄托和圆梦人的温暖心意,本次微心愿活动传播了向上向善正能量。下一步,省农业农村厅将继续立足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成果指导服务“三农工作行动实践,切实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