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委党校党组成员丁素一行赴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红旗渠干部学院、焦裕禄干部学院为现场教学基地挂牌

时间:2021-10-31
来源:省委党校
分享到:

  10月19日至20日,省委党校教育长、党组成员丁素带领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先后到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红旗渠干部学院、焦裕禄干部学院为省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挂牌。新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涛,红旗渠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建勇,开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焦裕禄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席建设等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挂牌仪式。省委党校教务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dx1

在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丁素与张涛共同为现场教学基地揭牌

dx2

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丁素与刘建勇共同为现场教学基地揭牌

dx3

在焦裕禄干部学院,丁素与席建设共同为现场教学基地揭牌

  三家干部学院、教育基地负责同志一致表示,省委党校设立现场教学基地,既是对其工作的信任与肯定,也体现了省委党校对现场教学的重视。今后将一如既往认真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努力宣传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新乡先进群体精神,同时也希望省委党校在专题开发、课题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丁素高度评价了三家干部学院、教育基地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才能更好实现干部教育培训的目标。设立现场教学基地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推动现场教学更加规范化、制度化。今后,省委党校将进一步加强与“三学院三基地”的交流,共同为全省干部教育培训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