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广播电视局机关组织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

时间:2021-10-28
来源:省广播电视局
分享到:

广播1

广播2

  10月26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郑州隆重开幕。根据省广播电视局党组安排,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薄松谦、一级巡视员杨靖和机关全体人员在局五楼会议室认真收看大会开幕直播。

  省局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和迈向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贯彻这次省党代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本领域本行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相结合,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新时代广播电视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进一步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高质量发展,在实现省委提出的“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