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新时代全省机关基层党建新成就”短视频优秀作品正式揭晓

时间:2021-10-25
来源: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
分享到:

  近日,经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严格评审,“新时代全省机关基层党建新成就”短视频优秀作品正式揭晓,共评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9个,优秀组织奖15个,并择优挑选十个作品报送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参与全国“百佳”作品评选。

  据了解,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省开展了“新时代全省机关基层党建新成就”短视频征集活动,以展示新成就、落实新要求、推进新发展。各地各单位聚焦活动主题、立足工作实践,制作形成了近200件短视频作品,这些作品具有较强的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和示范性,为全省机关基层党组织提供了鲜活的工作借鉴。

  为宣传和推广先进工作经验,激励广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学习交流参考,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制作了《“新时代全省机关基层党建新成就”优秀作品集锦》(光盘)发放至全省各级党组织,并在河南机关党建网、“豫直党建”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展播,推动各级机关党组织注重抓典型、树标杆、带整体,打造和擦亮党建特色品牌,以机关党建高质量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新时代全省机关基层党建新成就”优秀作品集锦

附件2“新时代全省机关基层党建新成就”优秀作品获奖名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