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科技厅组织参观“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

时间:2021-10-21
来源:省科技厅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0日,省科技厅组织参观“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

科技厅1

  此次展览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档案文物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党旗、国旗、军旗的诞生过程,旨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明确方向、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观看史料、聆听讲解,交流互动,近距离触摸光荣历史、体悟伟大精神,全面感受旗帜的信仰之光和力量之源。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经受了一次党性洗礼,对旗帜诞生背后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下步工作中要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光荣革命传统,担当实干、奋发进取,为实现“国家创新高地”建设目标而不懈奋斗。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