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组

省体育局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1-10-19
来源:省体育局
分享到:

现场照片1

  10月13日下午,省体育局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务干部,局机关党员干部、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省属体育社会党组织书记等12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新乡县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教授李莹授课。李莹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高质量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的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特质的生动写照、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高度凝练、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继续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高质量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等5个方面深入诠释了伟大建党精神。

  通过宣讲,使参会人员更加深入理解了讲话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中汲取开创未来的不竭动力,立足本职工作,服务中心大局,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