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政府国资委积极参加河南省直机关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暨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1-10-18
来源:省政府国资委
分享到:

省政府国资委参加省直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暨健步走活动

  10月16日上午,省直机关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暨健步走活动在郑州绿博园举行。省政府国资委积极参与、踊跃报名,组织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开幕式并进行健步走活动。

  省直机关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举办以来,省政府国资委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干部职工报名参加比赛,以实际行动展现国资人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结束后,省政府国资委代表队高举队旗,精神抖擞、神气昂扬,迈着矫健步伐参加健步走活动。一路上,大家团结协助、文明而行,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又实践了低碳、节俭的绿色生活方式新意象。

  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特别是健步走活动既能增强体魄、振奋精神,还能促进相互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干部职工全民健身意识和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愿望,纷纷表示要将活动中的拼搏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动力,以更加蓬勃向上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为把国资国企打造成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骨干力量做出更大贡献,奋力开创国资监管“十四五”时期新局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