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支部

学习“红旗渠精神” 保持实干奋斗状态——省司法厅经济生态立法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12
来源:省司法厅
分享到:

1

2

  近日,省司法厅经济生态立法处党支部联合省住建厅城市管理处党支部在林州市开展了以“学习‘红旗渠精神’、保持实干奋斗状态”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在红旗渠现场实地学习,进一步领会感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提高斗争本领、保持实干奋斗状态。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通过集体学习和交流,更加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林县人民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锲而不舍的坚持精神,震撼激励着现场所有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扬“红旗渠精神”,不畏挑战,迎难而上,在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