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创建工作考评组到省农业农村厅检查指导

时间:2021-10-08
来源:省农业农村厅
分享到:

1

2

  9月29日,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创建工作考评组一行4人对省农业农村厅进行实地检查验收。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承启及厅办公室、法规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厅机关服务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验收。

  汇报会上,王承启指出,省农业农村厅高度重视卫生建设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抓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建一流环境”为目标,以创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为抓手,持续深化爱国卫生工作,努力打造卫生、 健康、优美、文明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由厅机关党委、文明办牵头,厅直属各单位积极开展爱国卫生和无烟党政机关创建活动,严格按照省直爱卫会关于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和无烟党政机关的创建要求,建立健全制度,清洁美化环境,做好疫情防控,持续开展各项爱国卫生活动。同时狠抓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凝聚思想共识,深入开展机关文化建设,厅领导率先垂范,以身作则,逐步实现会议室无烟、办公室无烟、办公楼无烟、公共场所无烟。充分发挥部门作用,确保畜牧业生产“大灾之后无大疫”,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积极推动农村移风易俗,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积极营造优美整洁、文明无烟的机关环境,发挥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为文明河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省农业农村厅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相关图文资料,实地检查了厅党建室、敬业堂、审批大厅、机关食堂、办公室等场所,通过看、查、听、问等形式对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建议。下一步,省农业农村厅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在完善工作机制、创建优美环境、服务职工健康、改善农村环境四个方面持续发力,深入推进卫生先进单位创建工作,促进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和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实现新提升,持续为建设美丽河南贡献“三农”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