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中国共产党三门峡市直机关代表会议召开

时间:2021-09-23
来源:三门峡市直工委
分享到:

1

  9月23日上午,三门峡市委市直工委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三门峡市直机关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市直机关出席中国共产党三门峡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市直机关各单位136名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市直机关出席市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情况,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三门峡市直机关代表会议选举出席中共三门峡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市直机关出席市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会议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76名市直机关出席市八次党代会代表,充分体现了市直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的意愿,具有广泛的先进性和代表性。

  会议指出,市八次党代会是今年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认真选好市八次党代会代表,是保证代表大会圆满成功的基础和关键。会议强调,要严格组织纪律,从严执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各项规定,严格落实“九个严禁九个一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代表选举和各项工作中去,为市八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