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三门峡市直工委举办防止返贫致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1-09-21
来源:三门峡市直工委
分享到:

三门峡4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省、市防止返贫致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议精神及省委组织部《关于推进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文件要求,9月18日上午,三门峡市直工委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在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二楼举办“防止返贫致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业务培训会。

  培训中,市乡村振兴局规划财务科科长卢超围绕如何做好项目库建设、扶贫项目资产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授课;市乡村振兴局考核评估科科长朱献辉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考核要点进行了解读,内容详实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三门峡5

  会议强调,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防止返贫致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加强学习,认真思考,真正吃透相关政策知识,为下一步开展帮扶工作打好坚实基础。要对标对表,逐条逐项逐点落实,及时查缺补漏,及时督促指导。要扛牢责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力争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