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政府国资委举行“迎中秋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1-09-17
来源:省政府国资委
分享到:

  为弘扬体育精神、倡导全民健身,进一步推动机关文化建设,活跃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大家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省政府国资委在中牟贾鲁河公园举办了“迎中秋健步走”活动。委机关干部职工近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DSC_9386

  在波光粼粼的贾鲁河畔,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一路上,大家相互交流,尽情抒怀。有的身姿矫健,意气勃发;有的你追我赶,志在争先;有的边走边拍,记录美景。5.5公里的路程,在欢声笑语和其乐融融中,形成一道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风景线。终点处,每个人汗涔涔的脸上都荡漾着胜利的喜悦,在热烈愉快的氛围中全体干部职工携手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省政府国资委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的具体行动,集中展示了机关干部职工坚定自信、健康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活动的开展,鼓励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宣传低碳环保理念,养成绿色健康生活方式,为服务“十大战略”、融入“两个确保”大局,推进落实国资“八个专项行动”“五个重塑”,积蓄凝心聚气的强大精神力量,以“事不过夜、案无积卷、昼夜兼程、担当尽责”的劲头投入到工作中,为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贡献国资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