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科协各基层党组织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9-06
来源:省科协
分享到:

  根据省委和省科协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按照《省科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近期,省科协各基层党组织分别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充分交流思想,开展党性分析。省科协党组书记王新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谈朗玉、邓洪军、王继芬,副巡视员杨金河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视察南阳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深入交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大家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就自己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以及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

  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学思践悟、实干笃行,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发扬严实作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强大动力。

  整个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研讨深刻、检视认真、举措务实、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对各支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进一步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上发挥了积极作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