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司法厅举办“老司法行政人”讲优良传统报告会

时间:2021-08-25
来源:省司法厅
分享到:

图片1

  为深入开展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进一步加强职业道德建设,8月20日,省司法厅举办“老司法行政人”讲优良传统报告会,邀请原厅巡视员周济生作题为《发扬优良传统忠诚履职,做称职的司法行政干部》的辅导报告。厅党委书记赵会生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周济生同志以朴实的语言,结合自身从事司法行政事业36年、从科级干部走向厅级领导岗位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为大家讲述了省司法厅从恢复重建到改革发展40多年来的光辉历程,他通过鲜活的事例,生动阐述了河南司法行政人坚定政治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清正廉洁、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乐于奉献、热爱学习、低调务实、本分老实的司法行政精神。他语重心长勉励干警:一要加强学习、吃苦耐劳、爱岗敬业,不断增强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二要有作为、有担当,不推诿责任,善于攻坚克难;三要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努力让工作进入全国司法行政系统第一方阵。

  大家深切感受到,报告饱含着对司法行政事业的责任与情怀,展现出“老司法行政人”对党忠诚、爱岗敬业、争创一流、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让每一位聆听者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司法行政人”为榜样,胸怀“国之大者”,践行初心使命,坚持目标导向,增强争先进位意识、责任意识和融合意识,展现担当作为,努力为推动我省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平安河南、法治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厅领导班子和厅级干部,厅机关、省监狱管理局和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部分科级干部代表共220人参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