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活动

“疫”不容辞,省委政法委紧急捐赠郑大三附院抗疫物资

时间:2021-08-13
来源:河南机关党建网
分享到:

医用防护服600套、医用N95口罩1000只、医用外科口罩2000……811日,由省委政法委机关捐赠的价值6.72万元的抗疫物资直达郑大三附院一线抗疫人员手中。

根据《关于在全省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和《省直全国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结对医院安排》要求,省委政法委机关主动联系郑大三附院了解医院疫情防控紧缺物资情况,得知医院在二七区、中原区、高新区、荥阳市等地都承担有繁重核酸检测任务,并且急需防护服、医用口罩的情况后,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安排机关党委迅速联系生产厂家,紧急购买一批防疫物资直接送达抗疫前线。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省委政法委机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积极响应省直文明办号召,第一时间组建抗击疫情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常态化下沉结对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动员机关党员干部主动参加居住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在具体行动中,把省委政法委机关“志愿红”绽放在抗疫最前沿。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