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支部

助力疫情防控 省体育局武术中心党员在行动

时间:2021-08-12
来源:省体育局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08120934301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当前,包括我省在内的全国多个省份相继出现本土病例,疫情呈现快速蔓延趋势,防控形势复杂严峻。8月以来,为贯彻落实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省体育局武术中心党员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志愿者的身影活跃在抗疫一线。

  8月1日,省体育局武术中心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书,倡议全体党员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配合全员核酸检测、不组织或参加聚会、科学做好个人防护,为亲友和身边群众作出榜样。

  8月1日至9日,在郑州市先后开展的三轮全员核酸检测中,省体育局武术中心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深入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为郑州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贡献了一份武术力量。

  8月7日起,省体育局武术中心以“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为载体,发动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一线,按照省体育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安排,到同乐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协助做好检测人员扫码、测量体温等社区防控工作,为打好抗疫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抗疫有我,众志成城。省体育局武术中心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共克时艰,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河南体育人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