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支部

省医疗保障局二级巡视员王雪辰为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1-08-06
来源:省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委
分享到:

图片8

  根据省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8月5日上午,省医保局二级巡视员王雪辰以“牢记党的宗旨 协同配合开创我省医药集采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处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因疫情防控需要,部分党员干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收听收看。

  授课中,王雪辰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调研思考、工作经历等,围绕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动力,圆满完成党和国家赋予的职责任务展开讲述。他指出,一是要胸怀大局,统筹考虑,确保集采工作步入正确轨道。纵观党的百年历史,一直坚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集中采购工作关系广大群众的健康福祉,为了人民利益、国家利益、社会利益,必须坚定集采信心,丰富集采形式,加大集采力度。二是要协同配合,凝神聚气,推动集采工作形成新格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关键要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集中采购改革涉及多方重大利益,靠单打独斗不可能成功。部门之间要注重协同,上下级之间要注重沟通,行政和经办之间要注重配合,处室内部要注重和谐,切实做到齐心合力,凝神聚气,共同把集采这项惠及群众的工作做得更实、更好。三是要守住底线,不踩红线,鼓足做人做事的底气和勇气。中国共产党历来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不断推进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工作涉及利益复杂,工作性质敏感。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从小处入手,从细节做起,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聆听专题党课后,同志们一致认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坚守为民初心,更加强化责任担当,更加坚定改革信心,要以昂扬向上的斗志、积极进取的态度、科学严谨的作风、只争朝夕的干劲,听党话、跟党走,开创我省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工作新局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