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专题读书班

时间:2021-08-06
来源:安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分享到:

工委1

工委2

工委3

  7月29日至30日,安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召开为期两天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专题读书班。本次读书班采取理论学习、现场教学、专题宣讲、观看视频、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工委在职党员支部及老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集中学习。

  29日上午,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以及考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下午,工委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安阳市档案馆开展现场学习,认真聆听安阳党史讲解,观看史料图片,感悟初心使命。

  30日上午,河南省委讲师团理论宣讲专家、安阳市讲师团成员张晓川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为题宣讲报告,工委全体党员聆听此次报告会。下午,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观看了纪录片《站在历史的关口》,并就“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感悟。工委书记马存兴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三会一课”、理论中心组学习、第一议题等形式,督促指导市直机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高潮。二要切实带头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大力弘扬共产党人的高尚品质,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对党忠诚,信党、爱党、为党,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做好表率。三要切实做好当前和下半年工作,继续抓好党建示范点选树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以机关党建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