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灾后重建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08-05
来源:省自然资源厅
分享到:

640_副本

  8月3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机关和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灾后重建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系统防灾和疫情防控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清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地质灾害排查,强化地质灾害预防和评估,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和生命安全。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快、狠、严、扩、储”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二要严格纪律规定。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郑州市疫情防控办公室部署要求,特别是在封控区居住的人员,强化纪律意识,积极配合社区做好防疫工作。加强人员管控和公共区域管理,减少人员聚集和接触概率。三要强化措施保障。针对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进一步建立完善制度规定、强化防控措施,切实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救治“四早”要求。四要加强检查督导。厅疫情防控办和纪检部门要加大对各单位检查督导力度,重点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情况、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会议精神传达不及时、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人员严肃问责,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