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支部

省监狱管理局举行第二季度共产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

时间:2021-07-29
来源:省监狱管理局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局机关“共产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份责任”的意识,7月28日,省监狱管理局举行2021年第二季度“共产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

2

  授牌仪式上,首先宣读了局机关2021年第二季度“共产党员先锋岗”名单,随后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分别将“共产党员先锋岗”标牌授予每名先锋岗党员。“党员先锋岗”代表李媛在表态发言中说:“党员先锋岗是党给予我们的荣誉和激励,作为党员,就要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永远信党爱党为党。我们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在党的事业发展中贡献力量,争当一面鲜红的旗帜!”仪式最后,所有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4

  举行“共产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是省监狱管理局加强党的建设、激发基层活力的举措之一。长期以来,省监狱管理局注重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不断激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教育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强党性、作贡献、讲奉献,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党员发出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为监狱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