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体育局组织开展“双报到”活动暨“助力社区防汛、服务困难群众”志愿活动

时间:2021-07-22
来源:省体育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凝聚局系统志愿服务力量,积极助力社区防汛和服务保障困难群众,近日,省体育局组织局系统党员志愿者深入结对社区,组织开展“双报到”活动暨“助力社区防汛、服务困难群众”志愿活动。

4

  7月20日下午,来自省体育局机关服务中心的近10名志愿者在瓢泼大雨水中装沙、搬运沙袋,在体育社区门口搭建了一道临时防水墙。

  7月21日上午,当得知大石桥同乐社区急需雨衣、饮用水、方便食品等紧缺物品时,省体育局机关处室的党员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起来,一方面通过各种渠道积极联系购置防汛物资,一方面奔走于各大超市采购生活物品。

13

2

  7月21日下午,来自省体育局机关处室、体工大队、航管中心、武术中心、气功中心、设施中心的近30名志愿者来到同乐社区和健康路176号院社区,为社区群众带来了急需物品,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和困难群众送上了干净的饮用水,帮助社区居民清洁卫生,解决道路障碍、路面淤积、垃圾清理、物资搬运等困难,向现场群众普及安全避险知识。

  7月22日,省体彩中心党员志愿者们来到结对社区,详细了解社区困难,制定帮扶方案,并通过社区向兄弟省市来支援的消防官兵捐赠了20箱饮用水、3箱面包。

  据悉,自本次汛情以来,省体育局系统各级党组织积极与结对社区对接,站稳人民立场、坚守人民情怀,助力社区防汛、服务困难群众,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接下来,省体育局党员志愿者们将继续与人民群众手挽手、心连心,一起迎难而上、众志成城,为夺取防汛抢险胜利和恢复生产生活做出应有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