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组

省财政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交流

时间:2021-07-09
来源:省财政厅
分享到:

2

1

3

4

5

6

7

8

  7月8日,省财政厅党组书记赵庆业主持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等四项内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交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高战荣,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静,二级巡视员郑新建以及3名支部书记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安排,前两次专题研讨会议如期举行,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打下了良好基础。本次专题研讨,与会人员结合党史学习体会和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了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做到学习深入、研讨充分,体会透彻、感悟深刻。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体现了深远的战略考量、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党员干部反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认真学习、深刻认识、准确把握;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认真梳理任务清单,确保各项任务扎实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推动我省财政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