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支部

省医保基金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开展“喜迎百年华诞 携手聚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6
来源:省医保局
分享到:

图片3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党建引领贯穿医保基金监管始终,凝聚医保基金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的磅礴力量,7月2日上午,省医保基金监管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赴河南省档案馆新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党性教育展,开展“喜庆百年华诞携手聚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逐一走过“经典论述”“理想信念”“永葆初心”“时代先锋”“出彩中原”五个展区。一份份反映河南百年奋斗历史的红色档案文献、一件件彰显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精神追求的革命文物、一个个激励河南人民不断奋进新时代的历史展列,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断交流思想,了解档案背后的故事,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一起重温党的历史。

  展馆共展出500多件珍贵红色档案文献,通过实物和影像资料等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再现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在河南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河南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为革命、建设、改革所作出的重要贡献,以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传承红色基因,感悟真理力量,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图片4

  在宣誓厅大家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一致认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切身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风茂和老一辈革命家浴血奋战、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要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基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医保基金监管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强化部门协同,同向发力,汇聚起推动全省医保基金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省医保局基金监管处党支部、省公安厅刑事侦查总队党支部、省卫生健康委行风办党支部、省审计厅医疗卫生审计处党支部、省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处党支部、省医保稽核中心党支部,共60余人参加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