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

省科技厅举办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读书分享活动

时间:2021-07-05
来源:省科技厅
分享到:

图片5

图片6

  七一建党节之际,省科技厅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读书分享活动。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强出席活动,厅机关全体青年干部参加活动,共11名青年干部代表登台,分享交流学党史悟思想的心得体会。

  此次读书分享活动旨在为科技厅青年干部搭建学习交流、砥砺共进的平台,展现青年学思践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青年干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选手们采用演讲、诵读以及PPT演示等丰富多样的方式,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崇敬,展示了在研读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时的深入思考。青年干部们在交流中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中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陈志强同志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全体青年干部深入交流,强调,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时刻,举办读书分享活动有特殊的意义,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的风采。省委提出了“打造全国创新高地”战略目标,作为科技人,我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