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组

省妇联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

时间:2021-07-02
来源:省妇联
分享到:

图片3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帮助机关党员干部按照四个专题系统全面地梳理党的百年历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再创出彩成绩。6月28日,省妇联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邀请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海民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妇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报告会上,李主任以《初心·使命·担当·成就——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题,从近代以来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与历史的必然选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我党取得的丰功伟绩与宝贵经验等三个方面,全面回顾了我们党领导各族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百年历史,深刻剖析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成长壮大的基因和密码;并与河南实际相结合,讲述了“河南农村变革与发展”、“牢记嘱托,让中原更出彩”篇章。

图片40

  李主任的生动详细讲述,使省妇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百年大党兴党强党的历史经验,更加深刻地感悟到党的初心使命。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营养,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继续办好“党史中的巾帼力量”大宣讲活动,在广大妇女中深入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持续推进“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切实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