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组

省委网信办主任郭岩松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02
来源:省委网信办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下午,省委网信办主任郭岩松以“弘扬优良传统赓续精神血脉 大力提振网信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题,为全办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图片32

  郭岩松同志指出,要深刻把握百年党史中“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中国共产党的两大历史任务,是百年党史的主题主线。要深刻把握百年党史中,中国共产党完成了救国、兴国、强国的历史使命,实现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要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历史,是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是不断加强和改进党自身建设的历史。

  郭岩松同志明确,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告诉我们,理论创新是不同时期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保障,实事求是是党的思想路线的重要核心,独立自主是党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基本原则,党的建设是保证党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关键,斗争精神是历代共产党人的品质风骨。全体党员干部要总结好传承好弘扬好百年党史中沉淀的宝贵经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郭岩松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立场“明大事”,要强化责任担当,集中心思“想干事”,要坚持善作善为,提升能力“干成事”,要密切团结协作,和谐包容“好共事”。要把百年党史当做重要精神滋养,从中汲取力量,唤起“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志,涵养“千磨万击还坚韧”的定力,砥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锻造“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底气,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新征程上河南网信事业“全面强化 加快提升”贡献力量。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明主持,安全中心河南分中心主任、省委网信办兼职副主任张海峰出席。省委网信办和安全中心河南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