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直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工会组织开展“红心向党 经典诵读”诗歌朗诵会

时间:2021-07-01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
分享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6月29日,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工会组织厅女职工开展了“红心向党 经典诵读”诗歌朗诵会,引导工会会员重温革命传统,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1_副本

  朗诵会得到了全厅女职工的积极响应,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来自各工会小组的朗诵者声情并茂地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或深情讲述,或激情澎湃,充满震撼力和感染力的声音把党史学习教育从书本“搬”上舞台,用各富魅力的声音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一同感受先辈们在峥嵘岁月里砥砺前行的壮怀激烈。

2_副本

  一颗红心永向党,巾帼奋斗正当时。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红心向党 经典诵读”诗歌朗诵会既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也是推动全厅女职工凝聚力的重要举措。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省应急管理厅全体女职工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展示了应急管理系统的巾帼风采。

  活动结束后,女职工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传承和发扬好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满怀干事创业的热情,肩负起时代重任,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