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组

省广播电视局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1
来源:省广播电视局
分享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下午,省广播电视局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及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及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党员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1

  小朋友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们敬献鲜花

图片2

  为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证书

图片3

  为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及优秀党务干部代表颁发证书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薄松谦为8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可爱的小朋友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们献上了鲜花。随后,薄松谦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通报》,与会老党员和局班子成员共同为局“两优一先”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全体人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整场活动隆重热烈,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铮铮的誓词在会场久久回荡。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好红色基因,努力向先进典型学习,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奋进的姿态投身河南广播电视事业发展新征程,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广电力量。


相关链接